WTMSZL

【黑遍全联盟】国家队的心脏是这样的能拿冠军真是奇迹

哔啦叶子君(初三特长弧,愿意等的请继续关注我):

小段子


其实应该是黑遍四大心脏


ooc严重


请勿当真


3.


肖时钦的大侄女正好在国外。


于是肖时钦就被拜托了带一天孩子。


但是怎么能只有我一个人遭罪呢?


肖时钦一推眼镜。


于是四大心脏就被迫很开心的照顾起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。


孩子不熊,很乖。


但是总喜欢看一些魔性的动画片。


导致心脏们在带完孩子后也魔性了起来。


那他们都陪小事情的大侄女看了啥呢?


某次开会时,大家在讨论下一场的战术部署。


心脏照例是主讲。


叶修:碰到这种情况,猥琐方你可以放一个甜心保护罩,稍微挡一下。


方锐:???


张新杰:这时候,张佳乐前辈再放一个粗心飞弹,应该足以阻挡一下对方的攻势,给我们留下反应的时间。


张佳乐:???


叶修:关于下一场上场的人选,少天和孙翔谁上还没决定是吧?


喻文州:对,那就都讲一下。如果是少天的话,在粗心飞弹过后,接一个火舞旋风。


黄少天:??????


肖时钦:然后孙翔你的话,就接一个旋风冲锋龙卷风。


孙翔:???


苏沐橙:……请问……你们是脑子进水了吗?


叶修: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海螺呢?


唐昊:完全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。


叶修:什么你居然听不懂?唐昊你太弱了!你没有上场机会了! 


唐昊:???可我不是你的队员!


 叶修:那你愿意为国家上场比赛吗? 


唐昊:当然! 


叶修:那好,你失去了这个机会。


唐昊挠头:什么呀?!


李轩试图挽回一下:那什么你们的境界太高我们听不懂。


喻文州突然出声:原来你们没听懂啊,那你们还真是有点弱哦。


肖时钦接话:不要紧,我来讲个故事安慰一下你们。


从前的从前,有一个人,他很弱很弱。


叶修突然很大声说:他弱的把所有人都弱爆了!


喻文州接着用正常语调说:完了。


众人十分生气,正想发火。


叶修又用一种很夸张的语气说道:哦,队员们,你们在冒烟耶,你们看起来就像是煮熟的青菜!


众人:???


纷纷表示这几个人今天可能智障了。


于是他们询问了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张新杰。


张新杰一推眼镜:噢,这真是太可怕了!除了我,所有人都是白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放飞自我系列


我在写什么系列


看不懂可以百度海绵宝宝经典台词

评论

热度(79)